9/07/2014

[心得] 管理員非要和我談戀愛 by桃寶卷(明鬼)

連載處: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916364

文案:

現在想來,其實我妹妹早就和我提過的,這個論壇的人都是基佬。

我飽含痛苦的對妹妹說:你說得對,這個論壇的人,都是基佬。

妹妹冷酷的說:嗯,包括你。

我:……

CP:悶騷管理員腐男攻x妹控話癆二貨偽腐男受
標籤:現代、網路、同人論壇、掐架、CP、蠢萌、妹控

推薦閱讀群:喜歡輕鬆愉快短萌文、混同人圈的必看(很有親切感)


心得:

  這篇文已經被不少人推過,每重看都能被樂一次,所以再來推薦下,
很能娛樂人的短篇蠢萌文。


  這篇視角幾乎都是受的碎念,由於是短篇,不會令人乏味,反而因受
實在十分蠢萌,趣味橫生,尤其是他和他爸的妹控屬性,更增添笑果,至
於妹妹是同人女,只萌二次元,寫文掐架、求受翻譯重口歐美文,不會拉
受賣腐搞基情,雖然是妹妹所引起的一段基情,但妹妹也很無辜,實在是
受太二了。


  若是有混同人圈,肯定會很有親切感,為CP掐架、寫文、剪MV,不過
看文中描述對於掐架、論壇混戰很有畫面感,以及網路上各家推斷評論,
再對比文中主角們視角所看到的實際情況,有深深的諷刺感。

  
  整篇最悲情的莫過於妹妹,因為小攻總是和妹妹逆CP,小受不腐,但
文筆、翻譯功力都太好,原本屬於妹妹的專屬創作員,在小攻近水樓台之
下,調教到後期,變成小攻的專屬創作員。XD


  番外是由妹妹視角描述,換個角度看,更顯攻受兩人是如何陰錯陽差
,最可惜的是通篇清水Q_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