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/2014

[推薦] 法師和失憶的騎士 by蛋卷仔


連載處: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956992

文案:

  這是個騎士不小心失憶,法師幫騎士找記憶的故事。

  「是的,我愛你。我想對我來說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了。」
  「如果對象是你的話,我想我願意承認愛情這種東西還是有那麼點意義的。」

CP:忠犬騎士攻x生活自理不能傲嬌法師受
標籤:奇幻大陸、魔法、守候、溫馨、寵溺、有肉

推薦閱讀群:喜歡溫馨寵溺甜文

心得:

  正文雖短但很萌,騎士意外失憶,法師看在某程度算是他造成的(就是他造成的)
,因而陪騎士回家一趟,短短的一趟路程,意外地發現騎士各種默默的付出、法師卻從
來不知道,連失憶後的騎士也不解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做這些麻煩事。


  看似有些虐攻,但法師單純生活不能自理兼戀愛白痴,加上騎士又過於沉默寡言
,只會默默付出,典型的忠犬攻,所以法師在無自覺下虐攻,當然在法師知道這一切
時,及意識到差點要失去這一切時,也小虐了受。


  若不看番外,只看正文也可以,篇幅雖短劇情完整,餘韻很足,而番外則是兩人
在一起之後的甜蜜、與正文之前的故事,肉在番外,推薦一次看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