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0/2014

[心得] 大大再看我一眼 by桃寶卷(明鬼)

連載處: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017566

文案:

《管理員非要和我談戀愛》說到,管理員頭骨太太有了一個妹控男朋友。

男朋友說:你是一個弟控嗎?

頭骨太太說:不,我的弟弟那麼嘲諷,我無論用什麼姿勢控他,都會受傷的。

*《管理員非要和我談戀愛》兄弟篇,頭骨太太為你講述keyboardcat大大過去
那些腥風血雨。沒看過的讀者,可以先閲讀《管理員非要和我談戀愛》再判斷
要不要看本文。

*依然是可愛又迷人的短篇喔

CP:嘲諷大神寫手攻x癡漢腦殘粉畫手受
標籤:現代、網絡、論壇掐架、誤會、偽精分真蠢萌、輕鬆、短篇

推薦閱讀群:看過《管理員非要和我談戀愛》的讀者,補完弟弟鍵盤貓的故事

心得:


  建議一定要先閱讀《管理員非要和我談戀愛》,關聯性很大,如果沒看過
前篇,會感受不到頭骨太太視角的各種無奈。


  本文小攻(keyboardcat)的嘲諷技能點到暴,只有他不想掐,沒有他掐不贏
的架,而小受則是NC粉,搭配他的精分行為,也是蠢萌二貨受一枚。


   沒有前作來的精彩,但一樣是篇輕鬆愉悅的小短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