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0/2014

[購物] 耐操度十足的台灣製造襪~東客集


來源處:東客集粉絲團 (推薦追蹤粉絲團,活動訊息比較豐富)

第一次購買&最近一次購買~


隨手抓了一些,下圖:(都是正在穿的襪子,有點痕跡,縮小比較不尷尬XD)



  自從發現買來的襪子開始準備破洞(後述),就令我驚喜到感覺

應該要來發一篇心得文讚嘆一下,不過東忙忙西忙忙就忘了囧


  東客集襪子價位真的不便宜,以前都是買四雙一百的賣場便宜襪,
一時之間要跳到買一雙一百五,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光猶豫就猶豫超久。

  後來是由於爸爸香港腳又變嚴重、也不想總是半年就要採買,就衝折
版友的評價,下定決心買一次看看,不過一開始買錯買成高筒,趕緊補買
正確的款式,實際穿過之後,過了一星期,就陸續把平常穿的量補齊。

我家襪子消耗量最大的是我和我爸,我爸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自己則
是因為腳型,買鞋會因大拇指多了半碼鞋號、同時腳板較瘦,後面貼合度
不好,所以鞋子和襪子每次破損的地方很一致,不是前面大拇指處開口笑
,就是腳踝後面被磨破,所以當初看到氣墊踝襪的設計,完全正中我第二
個困擾!(雖然貴,至少沒有跑鞋貴Q_Q,上雙磨破就是美津濃 肉痛心痛)




  而第一個困擾,本就沒期待,只是今年年初有天看到襪子好像要破了
認真強調是「準備破掉」(見此段落後的圖),可能剛好這雙是厚襪,但以前
買過的厚襪無數,每次都是回家脫鞋發現大拇指say hi,不曾看到還有這種
兩段式破洞法,當下真的又驚又喜,感覺賺到了(從快破到破已過半年XD)。














  我爸那邊,當初買來就默默替換掉原本的襪子(原本襪子都會很快就鬆掉)
某一天才突然發現這批襪子好像穿的比較久,問了哪裡買跟價格還很懷疑這麼貴
,結果下個樓再上樓經過我房間,就喊了句,再買幾雙吧。XD
    
  因為襪子太耐穿,所以根本想不起是幾年前買的,翻出訂單資料時,
也有一點嚇到XD


  除了襪子品質很好,也很推薦處理網購的服務,收到都會有驚喜,送的
贈品襪都很讓人懷疑真是贈品嗎?根本是正品!

  還會在粉絲團預告活動、主動貼文提醒最優惠的購買方式(老闆表示。。。)
,所以只要有優惠活動,都會囤個幾雙,推薦追蹤粉絲團(上次就買一送一賺很大XD)  
  
  希望台灣製造品牌能越來越茁壯~



PS.我爸香港腳當然沒有痊癒,只是不會再反覆嚴重復發^^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