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/2015

[心得] 重生之守墓人逆襲 by南瓜老妖

連載處: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418899

文案:

  這是一個男神和他重生的忠僕的故事。

  一開始是這樣,
  男神:原來你這麼愛我,那我就勉為其難的讓你愛好了


  再來變成這樣,
  男神:特麼你根本就不是愛我,只是崇敬而已,摔!
     媽蛋我都已經愛上你了,你怎麼可以不愛我!
 

  後來就是這樣,
  男神(危險瞇眼):你愛我嗎?
  忠僕(無奈歎氣):愛……
  男神(QAQ):為什麼這麼不肯定?!
  忠僕
=_=:愛!!
 

  重生前,帶著男神的屍體被敵人追殺的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。
  重生後,被男神揣兜裡反把敵人追殺的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!


CP:霸道男神攻X遲鈍忠犬受
標籤:古代修真、重生、無自覺掰彎攻、復仇爽文、甜寵

推薦閱讀群:喜歡看邊開金手指復仇邊甜膩得要命的放閃文~


心得:

   這篇以反派(魔修)為主,不確定會不會逆到部份讀友的三觀,但本篇的重點就是看小受如何無自覺掰彎小攻、小攻又如何假高冷真賣萌求關注的甜寵文。

  前期看小受如何往遠大的目標邁進(雖然後面發展有點一步登天),小受的起點頗低,原先只是一個微小存在,前世的男神攻對他根本毫無印象,也不需要有印象,今世的他想走到男神攻身邊、保護他,改變未來,明知目標很難,小受非常堅毅。

  兩人產生交集到相處這段,微虐心又好笑、尤其小攻被小受吸引卻毫無自覺,自以為大肚的包容一個下人的愛慕,卻一邊把偷窺追蹤的癡漢行為作的很自然。

  在小攻徹底確定心意、也終於看懂小受的崇拜敬愛,就真的只是字面上的意思。

  小攻打擊(?)之餘,迅速振作,高冷的表情下、各種賣萌求關注,可惜小受完全沒有過和小攻有更深一步進展的可能,因此小攻一開始欲拒還迎,結果小受認真謹守分寸,小攻只好自己拉低下限,要不是尊重小受,只差沒有直接撲倒。

  坦白說,最精采的就是中前期,小受尚未發現自己愛上小攻前,兩人互動拉扯,表面上看似小攻主導關係,其實真正的掌控者是毫無自覺的小受。

  後期就是復仇及各種放閃,還有把因果收尾,其實很意外竟然有解釋,太常看到「設」後不理的重生穿越文XD

    PS.不過偽副CP好可惜,耽美裡,兩個生死相付的男人哪來的純友誼Q_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