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/2015

[心得] 分手四年的初戀來我店裡買蛋糕 by雨田君

連載處: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413237

文案:

【求助!分手四年的初戀來我店裡買蛋糕!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樓主:苦逼的蛋糕店店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救命!!!
分手四年的初戀來我店裡買蛋糕了!
……我該怎麼假裝其實我早就已經不喜歡他了?
冰天雪地翻滾跪求解決方法!在線等!挺急的!


【竹馬竹馬初戀be最後破鏡重圓的故事~】
【本文CP:甜點小能手人♂妻(偽)受X笑點特低甜食控攻】
【微網配,攻音受身X受音攻身】

【本文年下!傻白甜!溫馨無虐!絕對HE!】

CP:甜食控偽高冷實賣萌年下攻 X 偽攻實受女王受
標籤:現代、網配、破鏡重圓、偽虐文實甜寵

推薦閱讀群:尬意網配文(但不是主重點)XD 喜歡反差萌



心得:

  雨田君的特色之一是設定很有萌點,前面攻受相處互動、忐忑徬徨,非常戳人萌點,不過一旦確立關係,就有些後繼無力Orz (......歸於平淡?)

  如果不介意後面比較公式化,相對於前面少了些許精彩度和波折,本篇的設定很有萌點,對外高冷面癱、對受軟萌卻不失男人味的受音攻,總攻音的偽攻真受,兩人相處若不是身高差非常明顯,一開始會不小心弄錯攻受 XD

  其實個人是因為副CP才看完後文的哈哈哈哈(否則按照習慣是不會看完),弟弟們的設定更戳個人萌點,嘴硬心軟偽冷漠攻x二貨受,二貨受還為了兄嫂(主攻)離家出走去找哥哥,在主受不動聲色的引導之下,掐熄了這錯誤的火苗。

    簡單一句話是,有空可看~輕鬆傻白甜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