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8/2009

[心得] 歡迎來到童話世界 by黯然銷混蛋


書名:歡迎來到童話世界
作者:黯然銷混蛋
繪者:BT公寓‧啾啾
出版社:倍樂

文 案:
         這是家學淵源嗎?

      生平無大志,只想跟帥哥談戀愛的殷遇,

      偏偏桃花爛到爆,

      遇到的不是笨蛋就是科學怪人……

      更過分的是,活死人也來湊一咖?

      拜託,這款「土產」家裡就有,
 
      好好的校園故事,不思議事件不要來!

※文章分類無法確定,只放在推薦度分類。


心得:

  先說,其實我並不確定這是不是一部BL小說……因為番外有殷堅和
何同學,所以就也放在這。

  童話世界和無罪之都相比下,還是無罪之都比較像是有鬼Ⅲ,因為這
部的設定,雖然也是同個世界,但是沒有N.H聯盟的出現。

   這部又出現貌似何同學的角色,還有另外一位深受殷遇喜歡的武力少
年,但如果前者又是跟遇仔配,我會感到絕望,不如看堅哥和何同學了。

      第一個事件解開謎題的解釋,讓我以為這部應該是偏向「蘋果冒險」
,但是隨著人物的出現,似乎是要走奇幻路線,可是畢竟是殷家是天師
世家,不知道還搞不搞鬼(就算有鬼,也應該不像鬼了)。

  如果第二集仍看不出是不是BL走向,我應該會放棄,畢竟對一般向
很沒愛……如果是走賣萌路線,那我可能會看得更痛苦…… 


結論: 
 
  青春校園輕鬆劇,調入奇幻味,會不會放耽美作為佐料仍未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