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8/2009

[心得] 今夜有鬼(二)獵殺女神 by黯然銷混蛋


文案:

遊樂祺是世所公認的天才攝影師;但是當女友慘遭割喉,他的世界便徹底毀滅。好吧,日子過得很灰暗是他的事,這個叫管彤的名模來跟他添什麼亂?
為了找到靈異雷達的替代品,管彤奉命監視遊樂祺,這傢伙還真好運,什麼恐怖事件都遇得上!最恐怖的是,不管發生的事件多靈異,遊樂祺都能用科學角度來解釋......
沒有任何預兆,那女子的大腿如同遭到強酸腐蝕,開始起泡變得一洞、一洞,女人掙扎、慘叫,火光自她血肉模糊的皮膚內往外冒!
「救我——」血泡自張智雪的嘴角溢出,她的脖子也開始不受控制的扭動著,如果再不制止,她的頸子將會一百八十度的轉過去。
離奇的人體自焚、詭異的相片殺人;異世界生物再度伸出魔爪!女媧復活,人間變得善惡難分、陰陽難辨,有誰能夠獵.殺.女.神?

標籤:現代靈異、大長篇

※當年很愛,不過沒追到結尾,傷心往事不要提QQ


心得:

我喜歡竹節蟲 >///<b
尤其他那種自我中心的個性還有頹廢的氣息,
不過沒想到第一集就點出小空狐對竹節蟲的愛,
而且蛋大還不負責結局會不會HE 囧
只有說堅哥和何同學會讓他們主角威能開到最大……
看到這裡(後記),
我好嫉妒堅哥和何同學  
 (昆蟲和動物,不能在一起嗎 Q口Q)
 (跨種族的愛戀,這是多麼偉大! 淚奔)

而且看到乖乖狐被頹廢蟲吃的那麼死,
真不禁為乖乖狐掬一把眼淚,
偏偏是小姑姑擺明立場是持反對意見,
再掬一把眼淚。
越想越嫉妒堅哥和何同學,
忽然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,
有鬼一花了五集,
堅哥和何同學的文藝動作戲(地點:床)也才一點點,
這對的個性比起竹節蟲和乖乖狐,算是積極、熱情奔放(有點怪的形容)
何況獵殺女神是要陰間、陽間分頭描述,
我不禁想哀嚎,我想看竹節蟲和乖乖狐的文藝動作戲啦 <囧>


講正經的,
我對那個「主任」很有興趣,
不過感覺很像暗黑大魔王(隱藏BOSS)

對了,
我被第一集最後一頁給閃瞎了(囧爆)
根本沒想到要戴眼鏡,也還沒放出可魯(汗)

真的閃好大,觀賞時請記得備上墨鏡和可魯,
不然不是被閃瞎就是發現最後一頁是空白頁。

好爛的感想,真的都是廢話一大串(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